昨夜一個人聽著光良“都是你”這首歌

真的非常好聽

聽著聽著我就想起以前的她 雖然我和她都已經結束了

但是到現在我仍然會不時的想起她

不知道現在的她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現在的她快不快樂

真想打通電話跟她說聲好

但我畢竟是沒有勇氣撥電話

我想將這份思念深藏起來

或許對我和她才是最好的

唉!不知道現在的她是否也想起我呢? 

  







 都是你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