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球場,我看大家最近的心情都很低落,於是建議大家到海邊,看看海吹吹海風,將自己心中的鬱悶對著海納喊出來,發洩一下心中的悶氣,於是大夥兒決定今天去海邊發洩。

說實在我有好一段時間沒來海邊了,以前我心情不好時,也常常會自己開著車到海邊看海,看到一望無際的海後,對著海大聲吶喊出心中的鬱悶,我的心情也會跟著開朗起來。

這次不同,有人陪我ㄧ起吶喊,這種大家一起對著海吶喊的行徑,我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朋友到了海邊後,大家將自己心中的悶氣,一股腦兒全用力的吶喊出來,大家心情果然有比較好,我就說嘛!這招我試過很多遍了,很有效的。

最後我們就來到洋豆子咖啡廳喝下午茶,我想大家心情應該是都變好了,有說有笑快樂的聊著天南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