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分開已經四年了,對你的思念沒有因時間的流逝而減少一分,你說過:要我放開你,讓你自由。縱然我百般的不願,但我依舊放手讓你單飛,讓你自由。

這四年來我是放開了,卻依然想不開。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著“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這首歌,我總是想到你當時失望的對我說的話,你需要安全感,需要穩定的生活,當時放蕩不羈玩世不恭的我,又如何可以體會你的感受呢!

現在我終於明白你要的是什麼?而且我也已經做到了,但是我卻已經不知你在哪裡?哪天你我有緣再相遇,不知我是否還有機會再與你雙宿雙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