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需要的是感覺,
愛情則需要緣分,
需要命運伸出它慷慨的手,
只是從涉世之初的純真到今天的成熟,

需要經歷多少的磨練和考驗呢?
再回首才驚覺‧‧‧逝者如斯。

曾以為只要付出真心,努力追求,就會擁有自己想要的愛情。
經過一次傷心和失敗才發覺自己的幼稚無知,
愛情不僅僅是需要兩顆真心的融合,
在愛情的世界裡還有現實的那些無奈。

他說:『一杯咖啡沒糖你喝嗎?』
我說:『那我等糖來了再喝。』
他說:『你不怕它冷了嗎?』
我說:『就用我的熱情一直把它溫暖著,直到糖來的那個時刻。』

他說:『我忘不了她,我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你等我嗎?』
我說:『有一杯愛爾蘭咖啡,你喝嗎?』
他說:『我怕喝到時,它太苦。』
我說:『愛爾蘭咖啡的甘醇,是因為它有等待的淚水。』

也許是因為我的真誠讓他感動了,他選擇了留下,
整個季節的心情其實與愛情無關,
終於有一天‧‧‧
他說:『也許我們是兩個不同的點。』
沉默之後,我無奈的點頭:『尊重你的決定。』

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幸福,
而我除了“愛”一無所有,
只有一滴眼淚,委屈的從眼眶落下,
融入那杯剛剛等到糖的咖啡裡。
如那年夏天的最後一場雨,飄落在路人的驚詫裡。



BY  網路文章 作者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