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朋友送的新年禮物,是朋友自己用樹脂土製作的公仔,很可愛。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禮物,但是我覺得禮輕情義重,何況又是他用心捏朔出的,更顯的意義非凡。

我先拿到是一隻老鼠捧著一個元寶,朋友問「你猜這是什麼意思?」
我說「這麼簡單還需要猜嗎?當然是“鼠”來寶啊!」 
(謎之聲:不過你如果送我一隻老鼠捧著一疊鈔票的話,我會更高興,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有“鼠”不完的鈔票了。)



後來朋友又拿出一隻老虎來,我問「為什麼要送老虎?今年是鼠年耶!」
朋友說「祝你新的一年業績長紅,“虎虎”生風啊!」
(謎之聲:這樣都能凹,只能說算你厲害!)



最後朋友拿出一隻猩猩來,又問道「你知道為什麼要送你猩猩嗎?」
我說「我哪知道啊!該不會是要我跟猩猩一樣強壯吧!還是你希望我長的像猩猩呢!」
朋友回說「錯!錯!錯!是希望我們兩個可以永遠“猩猩”相惜啦!」 
(謎之聲:這樣也行,又被你凹成了,你真是太厲害了吧!想我再怎樣也讀過幾年書,呆過幾年的高科技產業,居然猜不出來,我看我真的是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