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聽人說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生離死別,有時候生離比死別更令人難過。

前些日子爸爸離開了,說真的到現在我心情還無法完全平復,媽媽更是難過的每天流淚,看了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在我又遭逢無法跟我的摯愛見面,這種難過無助的心情,真的比爸爸的死別更令我難受。

爸爸離開時,至少我可以盡我所能,陪他走完人生最後的一段路。

對你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你,就算我有能力幫你,而我卻無法跟你見面,不知道你現的日子要如何過下去。

我知道你現在最希望看到我,可是我們卻不能見面,連電話也不能聯絡,寫信你也不一定可以收到,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