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疑問我本來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這麼要求產品品質,每個客戶也對公司的產品讚譽有佳,但是就是遲遲不點貨。

經過這幾天的密集拜訪客戶後,我終於領悟到,原來公司所出產的產品,屬於較高價位的產品,因此雖然客戶對產品讚不絕口,卻常因為客戶本身的公司賣的是較中價位的產品,所以品質再好他也不會點我們的貨,因為他根本沒有這種高收入的客戶層。

 

有了這個認知後,我嘗試拜訪較高級的傢俱公司,客戶一樣肯定我們的產品品質,而且經過稍加解說後就立即點貨了,因為客戶認為我們公司的產品,可以為他們帶來優渥的利潤,因此我們公司的業務也越來越順暢了。

 

經過這個事件後我體會到,我必須將產品的定位先定位清楚,高價位元的產品就針對高級的公司行銷,較平價的產品就行銷給一般公司,只要能讓公司與客戶達到雙贏,如此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