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體貼的噓寒問暖,對我百依百順,你真的對我很好,現在你忽然不在身邊,我的生活頓時失去了依靠。

以前只要你有空就打電話給我,有時候我還嫌你很煩,現在我想聽聽你的聲音,變成是一種奢求。

以前只要有時間你就希望我陪你,我還跟你說為什麼要常常見面,現在就算我想見你也見不到。

以前你常常覺得我根本就不愛你,不然不會嫌你煩,現在我多麼渴望你來煩我,因為那不是煩,是被愛的甜蜜。

自從事情發生後,我每天晚上都失眠,我擔心你衣服穿的不夠暖,擔心你晚上孤單的一個人渡過,我知道你最害怕孤單。

我真的很想見到你,看看你現在的狀況,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