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見到你了,聽到你說你過的很好,我的心頓時放了下來,但我又擔心你是怕我擔心,所以才這樣說的。

還好你交代我的事,我都一一辦好了,這也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幫你的地方,雖然我想幫你更多,但你總是說這樣就夠了。

朋友跟我說這樣我的負擔很大,盡力就好,能幫就幫,不能就算了。

我告訴朋友怎麼可以這樣就算了,因為你不知道他之前對我有多好,什麼事都替我想,今天他出事了,我怎麼可能只是盡力而已。

以前我過的不好的時候,他依然在我身邊幫我鼓勵我,現在不理他嗎?我做不到。

以後的事大家都不知道會如何?但是我知道現在他很需要我,我不能這時候不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